•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西北能源监管局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24-02-23 12:08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

Aa

字体:
|
|

新春伊始,元宵将至。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西北能源监管局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慰问组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慰问组向他们介绍了去年西北能源监管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感谢他们为西北能源监管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能源监管事业,积极为西北能源监管局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老党员、老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西北能源监管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由衷感到骄傲。他们表示,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经验优势,与全局干部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继续为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