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西北能源监管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举办女性健康生活讲座
2024-03-11 16:55 来源:宁夏办

Aa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女性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科学防疫能力,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举办“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女性健康讲座。全局所有女性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围绕女性高发疾病预防及穴位保健知识、心理健康及心理压力疏导、女性心脑及职业病预防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从专业角度引导大家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养成科学保健习惯,注意饮食和保持适当运动。主讲人也就大家普遍关切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帮助大家更好的调整身心状态。

本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和机关工会对女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工作、健康生活,以实干实绩为能源监管各项工作更上台阶积极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