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西北能源监管局认真开展“五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
2024-03-13 16:33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

Aa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按照陕西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开展了2023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将开展“五星级党支部”评定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局机关党委精心谋划,制定评定方案,明确具体要求,组织开展评定工作。经各党支部自评,机关党委初评,局党组研究审定,评定9个党支部为“四星级党支部”,并从中遴选出2个党支部为拟申报的“五星级党支部”。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以“五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为契机,持续发挥星级评定的激励导向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锻造坚强有力的能源监管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