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4-03-14 17:10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

Aa

字体:
|
|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用“八个突出”明确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是持续深入学习领悟。深刻汲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二是大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勇于自我革命,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积极践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两个目标、四个监管、八个强化”目标任务,聚焦党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共建和谐“大家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九个突出”深入推进能源监管工作,担当作为,不断开创西北能源监管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