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西北能源监管局获得2023年度省直机关 党建工作考核“好”等次
2024-03-19 14:38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

Aa

字体:
|
|

近日,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西北能源监管局党建工作考核得分超90分,被评定为“好”等次。

2023年,西北能源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和陕西省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毫不动摇坚持党对能源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有力促进各项监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服务保障辖区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