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4-03-27 08:57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

Aa

字体:
|
|

3月25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了上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分析研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了2023年以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突出学深悟透,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统领全局,持续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从严从实,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各项部署,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更好保障能源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